相信大家都有在外面吃過東西吧~~



不過呢??就以相同的東西來說,我喜歡在外面吃呢

舉例來說(便當)

一個便當假設可以在外面吃,有什麼不好,可是我家爸爸就愛買回家吃,哎~~~他說的也是沒錯啦,

如果有更好的理由,就提供我吧~~


爸爸版本-

1.在家可以看電視(愛看那一台就看那一台)

2.在家可以吃完就躺在沙發上(他負責那張橫沙發的清潔,躺下去順便擦)

3.愛怎麼吃就怎麼吃(不用顧到別人的眼光)

4.回家用自己用的筷子-乾淨

5.腸病毒要小心


我的版本-

在外面吃(店家)-

1.有冷氣或電風扇吹(省錢)

2.有些有飲料/果汁/紅綠茶喝/熱湯供應,可以一直喝到開心(省錢)

3.垃圾不用自己分類整理(省時/省垃叝空間)

4.碗筷不用自己洗(省水)

5.有別人在看,小朋友比較會乖乖吃

看完了自己的之後,就覺得這樣說來,我好像很小氣哩,呵…我只是愛省錢而已啦^^

想要省錢來這裡看特賣情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