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感謝各位來我家捧場,不論您是來看好康,還是來看特賣會情報
隨時都歡迎您們呢,看到喜歡的廣告,請支持它(也是我買菜錢的來源呢)

哇…超開心的呢^^,總算讓我領到了用部落格賺錢的廣告錢

2008/11月初第一次領到Google Adsense+BloggerAds+BlogAd的錢,

這些錢都是感謝大家給我的獎勵,也希望您有好康的訊息也可以分享給大家,

例如『網拍交流區』就是給愛買東西,或有好東西要賣的朋友們可以去挖寶的地方,

或是『便宜幼教(童書套裝)這裡買』是我個人自己買童書的好業務推薦給大家,

我個人則是沒有營利行為,我就只是愛分享給大家而已,大家交交朋友囉

因為我是一次申請,超開心的(誰說用部落格不能賺買菜錢呢??)

下面這個是Google Adsense的錢,就是我第一次領的廣告費囉…

BloggerAds&BlogAd的錢就直接入帳了,所以沒貼出來分享給大家看,

雖然不多,但夠我買菜了


最近又遇到阿曼爸公司有可能要薪水減薪,再加上平常就沒有給我們多少的生活費了,

阿曼看到這些錢,就說…『媽媽,我們也有錢可以買玩具了哦』,

沒錯…因為我家買童書『力豆力豆』『酷龍寶貝』『MIQ』都是我之前有工作的時候存下來的錢,

現在來繳分期付款的,錢真是難賺啊,所以要再加加油囉…

你有部落格嗎??你有用部落格廣告賺零用錢、買菜錢嗎??歡迎大家一起來留言,一起衝人氣唷

下面這個就是google是供的廣告,也就是說當有人點它的時候,我就有廣告收入了,

右邊欄位『我的奶粉錢來源』往下那些也就是所謂的廣告費收入

剛開始我以為很難,但只要您把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,我想…一定會有同好的…

我愛撿便宜,愛買東西,所以和大家分享囉

如果您有用部落格廣告,想衝人氣的請留言囉,如果您也想用部落格賺錢可以參考這裡用部落格賺錢

歡迎大家也去其他網友家逛逛(請按我連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