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底的時候,我就想買一件小婚紗給我阿曼穿,因為老公的弟弟在11月份要結婚…

於是~~跑了好幾個百貨…

啥…起跳2~3000元…(超過我的預算)

直到有一天~~到了這個裡逛,無意間發現~~~

790元的,我個人不覺得很醜啊,因為隔壁有一件更普通的,

1.JPG

心好癢,好想買~~(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是沒買)

回家時,問我婆婆,小花童找好了嗎??(如果還沒,這才會加重我小婚紗的動力)

婆婆說『你想讓阿曼當小花童嗎??』可惜~~屬雞的不行~

殘念~~~

離結婚前一天,大家去吃飯,突然讓我覺得,大家一定都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我也想把阿曼裝水水~~

哇…已經快九點了,店家應該還沒休息,二話不說,叫我老公開車載我去買(雖然他臉很臭)

等等我啊~~~還好沒人買走~~最後以750元成交,

老闆還想介紹我搭其他的外套,可是~~我家有一件了,我覺得搭起來也很美麗哩

結婚當天,阿曼因為滿場跑,所以大家都看見了~~哈…開心的哩~~

購買地點在桃園經國路的家樂福樓上的童裝店

想撿便宜這裡有 / 也有一些不錯的網拍商品等著你唷

 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