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8今天的親子活動就只有有這個~~
想不到換來的是~~瘀青(是我皮膚太嫩了嗎??)


我和阿曼爸算是常捐血的人(阿曼爸是定期,來賓給他牚聲一下唷)
他是我見過O型血算熱愛捐血的人了


我則是因為上次沒過,拖快半年才來捐血中心驗的,
上次應該是因為(熬夜、水喝太少,沒運動…)
還好…沒有捐成功啊,不然就對不起輸我血的人了~~



門口這個捐血寶寶很大一隻吧~~超卡哇伊的,
不拍一下真對不起自己

page1.jpg

進去之後,兩個人都要抽,
坐了一會,疑~~尿急的我…先來去便所,
想說反正阿曼爸先咩…
想不到~~



我出來之後,阿曼爸還坐在那說換我,
我就說你怎麼了??他就說他不能這次不能捐%&#%&
好奇的我當然是一直問囉(他怎樣都不說)



我是這麼輕意放棄的人嗎??
是不會問護士唷??



啊~~~原來是吃太好,不能捐啦~~(瞭解就好,不要說太白)

換我了,來抽兩管血驗一下囉,
深呼吸(必做的動作)
放輕鬆,撩下去~~


針插下去,血沒有在流…
夭壽哦~我是「無血」無淚的人嗎??



這時護士~~左右晃了一下,再插深一點,
我~~很鎮定的跟她說:
「護士小姐,我覺得很痛了,你可以換一下手嗎??」


她隨及拔了出來,還跟我說,你這邊血管太細了,
就因為這句話,讓我想起,
她兩年前也說過「血管太細%&%^&」
「技術不好還說我血管太細~~~


你看看,回家之後的我~~第一天是這樣,
到了第二天,就變成了下面那張的樣子了,
阿曼看到還說:
「媽媽,我幫你吹吹,你就不會痛痛了

 

還好這次結果是OK的,不用再去一次了,
希望大家都能「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」唷,
讓自己身體更健康~~

page2.jpg

第二天變成這樣~~~

page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