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22那天~~


我做了一個好長的夢,夢裡的事情是如此的真實
我嚇醒了…



夢裡有我和我家阿曼一起去百貨公司的大賣場
我們兩逛起來,笑得真的很開心

一個不轉眼之間,
阿曼不見了,
我四處的找尋不著…


突然,在別層樓看到一位陌生人的背影,
和一個我最熟悉的人,

對…那就是我的女兒,
我趕緊追了過去,

不見了…到那了呢??

媽咪我找不到,畫面又跳到了電話聲響…
對方沒說什麼,只告訴我地點(我忘了有沒有叫我付錢),

我依約來到了…但只看到~~@%^#&@&(傷心的我就這樣哭了)


我嚇醒了,趕緊快看看身旁的阿曼,

還好…只是一場夢…

有人是解夢大師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