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碰到這種事

 

 

可能手有中風的現象

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「單篇文章人氣

就這樣~~重新來過


不過我會再加油的把最好康的訊息分享給大家~

謝謝大家支持(要看每日最新的好康活動在這裡)


就是這一篇(明明就累積了13378)

最新寶寶廣告明星選拔,小朋友明星選拔活動

「人氣」,對我來說,是另一種肯定,

表示至少還有來看我的好康,我辛苦整理的不會白費~~

雖然說「人氣可以用錢買」,這是我在無名看到的文章(臨時找不到)

也可以用軟体點,就像之前痞客也有人用軟体四處去逛別人家一樣,

但我至少是來交朋友的(當然也想賺點廣告費啦)

所以不見了,我還是會小傷心~~

 

人氣.JPG


我有發信給痞客,他說這部份是沒辦法救回來了,
提醒大家要隨時注意身体健康(手不要ㄘㄨㄚˋ)

客服.JPG

其實~~我常一個不小心碰到這種事,只能說自己真是%^%$&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