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媽咪我發生在文具的真人真事~~

我家阿曼因為本來就要去念幼稚園了,但因為我不想浪費試讀的機會,
2009/4/27-4/29有三天的機會可以念,當然要去囉~~
已經先領好了書包和碗還有湯匙(她們幼稚園是這樣的),
可是我們是大約4/20才報名的,所以~~~來不及做「姓名貼」~~

因為我們這個地方真的不多,想說來去夜市找看看好了,
某家店的老闆跟我們說離那不遠的文具店有在幫人家做~~
我們馬上騎車殺過去~~
以下對話內容:

:小姐,請問你們有沒有做姓名貼

櫃台小姐:有啊,在這裡(馬上拿DM給我看)

看了一會,找到自己想要的圖案,也是我家阿曼喜歡的「哆啦A夢」,
阿曼很開心的說(我最愛哆啦A夢了)
中間也問了很多問題,包括印出來的大小約多大,
大張的哆啦A夢和小張的那個會比較清楚,時間大約過了15分鐘以上~~~

:小姐,這個做一份多少錢,什麼時候可以拿??

櫃台小姐:100元,最快要一個星期,最慢要兩個星期

:嗯…我們急著要,可以後天拿嗎??

櫃台小姐:沒辦法唷,因為我們是統計之後一起給廠商做的

:好吧,那我還是先做好了(想說這幾天用我家有連續張蓋在白紙上用膠帶貼就好了)

櫃台小姐:那你這裡幫我填資料

:請問字型呢

櫃台小姐:來,這一張(拿出了另一張)

:請問一下,大部份的人都用什麼字型啊??

櫃台小姐:不一定耶,看個人喜歡什麼字型

:那種字型印出來比較清楚(雖然有些字很可愛,但小朋友看嘸有啥用??)

:那上面這個人是用那一種字型(我填單子的上面也有家長幫小朋友做)

櫃台小姐:這一種(她用指的給我看)

這中間我們來回說了大約30分鐘~~她也是有在邊櫃台結帳唷,
我也有為了哆啦A夢和其他的圖案在考慮(還拿著DM跑到外面找阿曼爸問意見)

時間過去了,我也忘了有這一回事,直到~~~
五月底,我突然經過,想到這件事,就走進去文具店問~~

櫃台小姐:嗯,小朋友的名字

:*曼*

櫃台小姐:做好了,馬上拿了出來~~

:A~~~這和我要做的不一樣耶 (變成另一種小豬圖案,叫什麼名稱我也不知道)

阿曼:媽咪,這是什麼豬啊 (一直笑、一直笑…)

:小姐,做錯了

櫃台小姐:拿出單字 ,上面就是寫這個編號,並且拿出DM

我馬上拿來對,天啊…粉紅色的小豬和哆啦A夢完全不搭上邊

:小姐,請問,我怎麼在DM上找不到小豬的編號

櫃台小姐馬上拿去對~~~~~~過了一會~~

櫃台小姐:真的沒有這個編號耶

:那這個錯誤怎麼辦

櫃台小姐:這個都是客人自己寫的,不是我們寫的…

:我那天為了哆啦A夢跟你說好久,
   我怎麼可能寫出一個自己連叫都叫不出名字的小豬圖案呢??
   更何況DM上面根本沒有這個小豬的編號,我會寫這個編號??

櫃台小姐:可是做來的就是照著編號做啊

:那請你調監視器出來看(我那天指哆啦A夢有多久,說我寫的編號)

櫃台小姐:可是那不是我們的筆跡啊…

:編號的部份也不像我的筆跡啊…

櫃台小姐:那我在幫你問看看廠商怎麼辦…未完待續

 

延伸文章-

哆啦A 時鐘
給他魚吃,不如教他如何釣魚(育兒交流)

Hello Kitty開運
Disney小熊維尼與好友系列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