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買一送一,當然不能錯過囉




媽咪帶著我去找朋友吃飯,順到過去買啦~~
好多人排隊唷,我們只好先買,等會吃完飯再回來拿,
因為我們怕賣完啦,賣完就沒了~~~
走過去一見,(售完)嚇了我一大跳
原來是其他口味沒有了,
看到是買一送一,當然要多買幾杯,雖然只有我和媽媽(而且我們目前感冒中…)
還是要給他喝啦~~

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用的是「林鳳營」鮮奶唷~~讚(至少它夠濃啦)
買到了,吃完飯,馬上殺回家喝(原本阿曼是說要在車上就喝的)
回到家,阿曼說…「媽媽我可以喝了嗎??
當然~~~先洗手啦(這次阿曼就洗好手給我檢查手的肥皂味)

這麼吸引人的飲品,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喝它一口~~
嗯~~~好香濃哦~~

我們買的是 (一杯35元)
招牌ㄉㄨㄞ奶 (鮮奶+黑糖粉圓)*2
綜合ㄉㄨㄞ奶 (鮮奶+黑糖粉圓+綠豆+仙草<忘了有沒有紅豆>)*2

page1.jpg  
其他還有~~~
綠蛋ㄉㄨㄞ奶(綠豆)
紅豆ㄉㄨㄞ奶
仙蛋ㄉㄨㄞ奶(仙草)
拿鐵ㄉㄨㄞ奶
這些都是買一送一啦~~~

活動期間
2009/06/26-06/28止
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52-3號
03-311-8025
錯過了這次好康嗎??那您一定要看好康特賣會快報,才會有美食的最新好康唷

page2.jpg


這裡 加入blogad 賺加菜金和做公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