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寫的芭樂一斤8元,哈…今天的更便宜了哦 ,


 

早上我想說買個愛玉那來買個檸檬好了,沒想到撿到便宜,
芭樂~~~你才一斤4元,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啊

買了九顆,才22元,賺到賺到~~這個星期又是吃芭樂的日子了~~~

page1.jpg

在桃園買的~~(我這個是和手掌中間差不多大小的唷)

台西農產企業有限公司
桃園市中正路746號

你以為我只會買芭樂嗎??我可是最愛買一送一了,還有捐血那有好康,那裡的美食有買一送一,1元促銷…
那有免費我都會告訴我的朋友(北、中、南、東都有),最愛低價買(太貴我也買不下手…)

不想錯過最新好康特賣情報嗎,您可以選則自己看,或是來留msn,即時通兩種,
我會發訊息給您唷^^,包含免費好康都會一次跟說,
有幾個媽媽或網友已經索取到免費的試用品,歡迎大家來交朋友吧

延伸相關閱讀

唯美浪漫心型時計

Hello Kitty開運靈簽

酢美人索取免費試喝(試喝免運費)


這裡 加入blogad 賺加菜金和做公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