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節我家佈置好了,幼稚園的聖誕老公公也來我家送禮物,

提前跑到百貨公司去玩,順便拍了照PO上官網就有好康,這次阿曼學校的耶誕老公公出巡到小朋友的社區送禮物唷,
當場的小朋友大家都有收到好多的糖果,也有小朋友收到玩具,再照片中阿曼手上的就是(不一定是幼稚園本校的學生)

耶誕禮物2.jpg

學校另外也有辦親子嘉年華會活動,有免費的可口美味爆米花,也有小朋友搶答活動,
當然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糖糖姊姊一起歡樂唱跳喔,好吃好玩還可以摸大獎

時間:100年元月8日(星期六)
地點:朝陽公園(近三民路、民生路口)
報名專線:03-355-9898

耶誕禮物.jpg

媽咪我和爸比也準備了阿曼的耶誕禮物,但我想等到當天再拿給她囉,
因為她之前寫了心願卡,還自己寫註解,提醒聖誕老公公不要送錯,
我只告訴他,聖誕老公公不一定會送,但爸爸會跟他說因為您有乖乖,
所以聖誕老公公應該會考慮送給您唷,因為聖誕老公公住很遠(阿曼說住大雪山那裡啦)

阿曼要跟聖誕老人說「這個是煮飯的唷,而且可以變換4種樣子


今年的耶誕節我家會很不一樣唷!!

耶誕禮物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