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也在招人當中,如果你有認識的,歡迎他加入哦,人數統計好會一一放上人來^^


你有用網拍嗎??你愛在網路買東西嗎??歡迎您加入網拍交流區唷

目前已經有人報名了,在統計當中唷~~

不管您是賣 二手/全新/童裝/鞋子/家電/童書/童鞋/生活用品/服飾/零食…等,都可以…

歡迎大家來交流(也就是說我會登記在這個網頁上給更多想撿便宜/買好康的人囉)

現在買東西真是太方便了,不用出門也可以買到好東西,但是風險也是很大的,

想說來設個網拍交流區好了,只要您有網拍的東西,告訴我你的網拍網頁,我將會把您新增上去,

如果你是babyhome或bbk(童心)媽咪的話,記得留下你bbh / bbk的稱呼和網頁

確保安全性,讓大家都能夠買的放心,用得也安心囉~~

如果在此交流的人,有惡意行為(付款後貨遲遲沒收到),歡迎檢舉,讓更多人了解唷^^


留言範例~~

bbh媽媽的稱呼- 我家有好康

bbh的網頁為-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379019

拍賣網頁為- xxxxxxxxxx(為網頁網址)

再此重申,我不收取任何佣金及費用的,我只是愛交朋友,希望大家都能夠買得放心,用得也安心囉


其他網路綜合區
 童裝/童鞋  零食/餅乾  生活用品  飾品  其他綜合
 悠悠媽    悠悠媽  戀家小屋  安妮
 凱&慧日記本    V.J賣場   戀家小屋-2  VitaminQ
         


babyhome/bbk 媽咪專屬區
 童裝/童鞋/
服飾/鞋子
 童裝/童鞋/
服飾/鞋子
 童裝/童鞋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服飾/鞋子       
美妝/保養  嬰兒用品/奶粉 玩具/童書    生活/居家用品  其他綜合   其他綜合-1  飾品
 漾逸 
(pretty妹)
 NINA+QNA的搗蛋二勢力  花媽  小笨枝  鹹鹹寶貝站  小朵(可樂收藏品) 林寶寶的窩 家有頑皮2兄弟  小白兔  
 二千金ㄉ涵媽咪  霹靂啪啦  紫涵    愛滿屋~(金線蓮調理包)    gigiy(窗簾)   篠八媽與學寶貝(姐姐)    
凱莉  神齊寶貝  三隻小豬的家2          大亨寶的成長日誌    

 



 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