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出門回家時,收到了TSUBAKI
打開之後,覺得它看起來真是有頂級的感覺,
尤於它又是資生堂(SHISEIDO)的產品,讓我對它更是喜歡

03.jpg


這可是日本超人氣的商品,試用包一共有兩種,
我申請下來的是「受損髮適用」,
我只能說,當初我可能申請錯誤,所以~~~

遲遲還沒寫出我試用的心得,
我只好先將收到試用品時的喜悅分享給大家,
等改天我試洗的時候再來補文,
因為我應該是要申請一般的髮質啦~~Orz

04.jpg

本文引用自pixnetevent - TSUBAKI 全新RENEW誕生 試用心得分享評鑑 贈獎體驗加碼再推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