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有關的問題唷~~請問~~

 

女性朋友們,有你過跟你的媽媽婆婆穿同一件衣服過嗎??
就是說你的衣服或褲子、裙子、配件、內衣(只要是穿在身上的)

媽媽或你穿過的,然後對方又拿去穿的,
也許是覺得比較適合對方,也許是對方借去穿,
你們有過嗎??(我有)

會問這個原因,是因為~~~最近我碰到了一個小挫折~~
哎~~~還是先聽聽你們說的好了
,心事說開 壞心情不在

 

某天~~
我回婆婆家吃飯,看見她穿了一件我覺得沒件過的衣服

看起來很像我大嫂會穿的款式,於是~~~

在她炒菜的時候我就問她囉~~

我:麻~~~~這件衣服是大嫂給你的唷??(因為我媽媽也會給我衣服啊)

她:是啊~~~

我:OS:大家感情很好,我阿母也會給我衣服穿,
我的也會給我阿母穿(很多母女都這樣)

過了一會~~~~

她:我說的意思您聽不懂嗎??是把你當自己的人才要教你的

我:什麼(一頭霧水中~~)

她:我要買什麼漂亮的衣服沒有,錢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,
   @$^%&^&^*&)*^% (這些就不方便說了)

我:傻眼~~~(過了很久,我還是想不透,我那裡說錯了嗎)

我只是想要說的是,很多母女都會把衣服共穿,沒有什麼不好啊,
也不是說什麼有不有錢的,如果有更適合對方的,給對方穿又不會怎麼樣,
好吧,是我太白目了,我只是覺得我把我婆婆太當成我媽媽了,
下次還是婆婆是婆婆,媽媽是媽媽好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