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這場活動,就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長都能一起同樂,
增近彼此間的互動,給它大力的推推推~~


這是我家阿曼幼稚園辦的運動會活動,也是我們的回憶,
雖然我們沒有得名,但是大家一起團結也是很棒的,




活動開始前,先來拍拍照吧,當然要拍媽咪我、另外還有其他班的老師也都一起拍拍,哈…因為我女兒也很喜歡她啦,
同班同學當然要也入鏡,大家一起來…
運動會1.jpg

先跳支律動的舞來暖暖身子,比賽開始的時候我沒拍到照片,因為媽咪和爸比都在場內當「肉餅」

運動會2.jpg

 

結束後,沒能入選前三名的就不用在撕殺了,就去旁邊玩遊戲吧,

運動會3.jpg


頒獎了,幾家歡樂幾家愁,幼稚園共有三個分園,
我們這個分園,大中小班都一樣得到第2名哩
掌聲給我們鼓勵鼓勵,謝謝大家~~

運動會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ng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